Steam 萬筆好評桌遊《100%鮮橙汁》限時免費下載

100 Orange Juice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100% Orange Juice》正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直到 3 月 31 日凌晨 1 時以前,你都可以在該平台免費取得並永久保留這款遊戲作品。此外,同開發商推出的《200% Mixed Juice!》、《疾旋戰姬極速對決2》目前也提供限時免費。

100 Orange Juice 1

《100% Orange Juice》是橙汁系列作品全明星登場的桌面遊戲。與來自各個橙汁作品裡的角色,以及在本作中出現的新角色們,一起以獲勝為目標使用骰子對戰。

100 Orange Juice 1 1

故事描述著一個小狗、人類與機械在天空中飛翔交匯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誕生了一小片漆黑的暗影。最初還非常渺小的暗影逐漸籠罩了整個世界……

青年凱在迷之生物瑪麗啵噗的指引下,開始了一個將會穿越數個世界的旅途。漆黑又無盡的慾望之暗,漸漸侵食著凱與世界本身……

100 Orange Juice 2

100 Orange Juice 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