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宣佈S20 功能下放!S10 / Note 10 都可使用新相機功能

s20

Samsung 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S20 系列,主要的升級,除了是支援最新的 5G 網絡外,就是相機作出了大升級,而在軟件上亦加入了不少新的功能,當中例如有最觸目的一鍵拍攝功能,可以使用所有相機鏡頭,以不同模式進行拍攝,而以上的功能,Samsung 表示,將會下放到 S10 及 Note 10 系列上。

s20

Samsung 宣佈,表示將會在未來的更新中,將拍攝有關的Single Take,及更強更自動化的夜景模式等自訂濾鏡和專業錄影功能,下放在 S10 及 Note 10 智能手機產品上,讓用戶可以體驗最新的拍攝樂趣。

note10

更新也會為 S10 和 Note 10 加入更多不同的快速功能,不過尚未確定更新時間,今次的更新,是 Samsung 少數將旗艦新功能,下放到次旗艦的智能手機上,不知道原因,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