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 Hunting Grounds》週末免費試玩現已推出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從 3 月 27 日至 3 月 29 日期間,開放擁有 PlayStation Plus 會籍的 PS4 和 PC 玩家免費試玩,同時也支援跨平台遊玩。玩家僅需至 PS Store 下載試用版即可開始狩獵。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在試玩版本中,玩家將可體驗到遊戲中的地圖「Overgrowth」,該地圖位處南美洲山區深處。在進入地圖的一刻,你將會馬上感受到高密度叢林的幽閉恐怖環境。因應你的角色不同,在這個密林的地面或樹上移動時,你或許會有一種迷失的感覺。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trial weekend overview image 02

如你選擇以衝鋒隊成員身份加入遊戲,切記這不是一隊普通的軍人,而是極具殺傷力的菁英部隊。跟 Predator 單打獨鬥十分困難,但作為一個團隊,合作將讓你們可以推翻局勢,擊倒捕獵者,或成功完成任務並逃脫。每當你進入叢林,系統將隨機選出眾多任務中的其中一項,讓你每次的遊戲體驗均不同。每項任務均包括數個小目標,你必需完成目標方可登上直昇機。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trial weekend overview image 04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中衝鋒隊共有 4 個不同兵種。在這次試玩週末中你將可試到其中 3 個:突擊兵、特種偵查兵及支援兵。突擊兵是一種能力全面的兵種,具備領導任務的能力。但要是你較重視速度,你可選擇特種偵查兵。這個高速且敏捷的兵種可以優秀的速度縱橫戰場。最後,如你選擇當支援兵,是種因為他們超人的體力及防禦力而被請來減輕傷害的衝鋒隊成員。除了選擇你的衝鋒隊兵種外,你亦可在多款不同武器中作出選擇,從而構思不同戰略。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trial weekend overview image 05

如果你決定以 Predator 身份突入叢林,你也將體驗到豐富的內容。你作為捕獵者,同時亦將被捕獵。你在遊戲中的任務是捕獵最佳的戰利品。這裏的戰利品是獵物的頭顱。你會希望捕獵到菁英中的菁英。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trial weekend overview image 06

在《Predator: Hunting Grounds》中共有 3 種 Predator:獵者、狂戰者及偵查者。每個種類均有他們的強項及弱項。在試玩週末中你將可以獵者身份穿梭樹頂。這類型的 Predator 能力均衡, 並且應變能力強,可輕鬆應付多種不同戰況。玩家將可選擇女性或男性角色,並可選擇不同款式的裝甲去自訂外觀。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trial weekend starts march 27 image 02

作為宇宙中最致命的獵人,你將可使用多種外星高科技配備。每個 Predator 的武器庫均以傳統武器為基礎:適合遠距的電漿肩砲及近距戰的腕刃、可找出獵物的紅外線偵測、以及讓您隱匿在環境中的高階光學迷彩。隨著玩家升級,還有更多不同武器、能力及裝備,例如迴旋飛盤刀、伸縮矛等供你使用。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trial weekend overview image 08

然而要是衝鋒隊的團結威脅到你的安危,你仍有一個最後機會可推翻他們的努力:發動你的自爆。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