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演出 驚悚模擬遊戲《SIMULACRA》首度限免

Simulacra

《SIMULACRA》是一款駭人的模擬遊戲,遊戲中玩家將獲得一台手機,手機裡有訊息、郵件、照片等 App 可以瀏覽,就和你的手機相差無幾。然而不同的是,手機的主人是一位叫做安娜的女孩,她在留下一段求救影片後就失蹤了,並且在你使用的過程中,開始出現種種詭異的事情……

SIMULACRA 1

在數小時的遊戲過程內,玩家必須要利用手機當中的資訊來解開安娜失蹤的秘密,而遊戲裡的一些影片等也都是由真實演員演出,以追求真實感。遊戲最後更提供了 5 種不同的結局讓玩家挑戰。

SIMULACRA 2 scaled SIMULACRA 3 scaled
SIMULACRA 5 scaled SIMULACRA 6 scaled
  • 應用名稱:SIMULACRA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