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內部資料?iPhone 12 示意圖透視如何拿走瀏海!

9e2d589b4663f47393d5951b52b639c4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自從使用了全顯示屏設計後,因為 FaceID 的問題,導致有一個 M 型頂部設計,對不少用戶來說,是難以接受的外型,不過 iPhone X / XS / 11 Pro 3 代產品都沒有改變造型時,對消費者來說,只好強行要自己習慣,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OS 14 的代碼中,發現了一張 iPhone 12 的示意圖,去除了 iPhone 的M 型頂部設計。

iphones 2

有外國科技網站 svetapple.sk表示,在iOS 14 程式碼內,發現了一張相信是下一代 iPhone 智能手機設計的圖片,圖中 iPhone 使用全屏設計,但沒有M 型頂部設計,並將所有零件都裝在 iPhone 的頂部的顯示屏邊框中。

iphonesvetapple 2

蘋果過去一直因為 Face ID 的硬件上,不能達到完美的全顯示屏設計,因此有不少廠商都嘲笑蘋果公司的智能手機設計,不過如果代碼中的圖片是真的,那麼真正的全屏 iPhone 推出後,相信會再一次激起全球搶購熱潮。

logo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