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蘋果推薦 】 Holy Potatoes ! 系列中文經營模擬益智全限免

potatoes0

許多朋友們應該被全球的疫情給悶壞了,最近有些佛心的遊戲開發商為鼓勵大家待在家中防疫,而讓玩家免費享受旗下遊戲,開發商 Daylight Studios 也在這波佛系行列中,《 Holy Potatoes! A Weapon Shop?! 》這款知名遊戲作品曾入選蘋果編輯精選的月最佳遊戲,更讚的是除了此作,其他一系列的 Holy Potatoes! 經營模擬作品和另一款益智遊戲《 Takoway 》也都在限免的行列中,直到 4/3 都可以免費下載,最棒的是這四款遊戲均支援中文,把它們全都收入你的手遊後宮,保證你居家防疫期間不無聊 !

 1 

weapon1

《 Holy Potatoes! A Weapon Shop?! 》是一款模擬遊戲,玩家利用土豆鐵匠鍛造武器,並把它們賣給探索的英雄們,過程中將遇到多名土豆英雄,並把業務拓展到其他區域,管理土豆鐵匠,發現傳奇的流行文化英雄,領養土豆狗 !

  • 應用名稱:Holy Potatoes! A Weapon Shop?!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2 

space1 1

在《 Holy Potatoes! We’re in Space? 》當中,你將隨著凱西和費伊姐妹跨越數十個蔬菜星球和宇宙去拯救他們最親愛的土豆外公。在冒險途中,你將會管理你的飛船,打造上百種武器並探索各種廣闊無垠的蔬菜行星 ! 此外,你的在冒險中的抉擇還將影響到你和可愛的蔬菜船員的故事的發展,或許你還有可能會遇到熟悉的面孔 ! 玩家們在回合製的戰鬥機制中,可運用各種奇怪或者強力的武器和它們的特殊技能來扭轉戰鬥局面。想召喚一群貓咪去痛擊你的敵人嗎,小時候曾經痛恨過吃蔬菜嗎 ? 如果你想或者痛恨的話,那這款遊戲就是專門為你定制的 !

  • 應用名稱:Holy Potatoes! We’re in Space?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3 

spy1

《 Holy Potatoes! A Spy Story?! 》是一款風趣幽默的特工機構限免模擬遊戲,你將管理屬於自己獨特的土豆特工總部 ! 招募家喻戶曉的土豆特工,訓練與提升土豆團隊,研發和打造各式各樣的道具、車輛和設施,策劃並率領特工進行絕密任務 !

  • 應用名稱:Holy Potatoes! A Spy Story?!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4 

takoway1

在《 Takoway 》這款唯美的 3D 視覺解謎限免遊戲中,你將利用兩種視角進行解謎,如果成功通關,將幫一隻粉色章魚掙脫禁錮,衝向廣闊世界,在遊戲中跟隨小章魚,開啟一段充滿極度精巧的機關、危險與驚喜的奇妙旅程。

  • 應用名稱:Takoway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