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30.99 美元 Epic Games 商店本週加碼送《World War Z》

World War Z 1

Epic Games 商店目前除了《Figment》與《Tormentor X Punisher》之外,本週還將加碼送出多人合作第三人稱射擊遊戲《World War Z》。在這款遊戲中,玩家面對肆無忌憚的殭屍群,展開既壯觀又可怕的戰鬥。同樣地,遊戲免費將持續至 4 月 2 日 23 時,玩家於限免期間在該平台領取遊戲後,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World War Z 1

《World War Z》著重於快節奏的遊玩體驗,由超受歡迎的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同名作品所改編,在專為現代電腦打造的緊張、壓倒性且令人心驚膽戰的任務中,探索全新的故事情節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角色。

World War Z 1 1

World War Z 5

遊戲中,你可以鑽研 6 種角色職業與武器升級,讓你在戰鬥中佔據更大的優勢:

  • 槍械專家 – 與其講廢話更喜歡用子彈來擺平一切的槍械專家「行走軍火庫」,專精於武器能力跟子彈傷害的技巧,讓你能爽快收割殭屍群。
  • 地獄火 – 炸彈能搞定一切!地獄火手持 C4 與其他工具等裝備,能有效快速控場炸個粉碎。
  • 浪人 –  對於追求極致的劍客來說,刀刃砍殺殭屍是最具格調的戰鬥方式。浪人俱有增強進戰傷害的武藝技巧,且精通電擊槍,能最大化提升電暈效果。
  • 醫生 – 不得不說抵禦殭屍群最佳辦法就是避免夥伴淪為殭屍群一員。配備醫療槍與急救包,能遠程治療夥伴,讓傷害降到最低。
  • 調停官 –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能應付各種狀況的調停者初始配有高爆彈藥盒以及多種支援夥伴彈藥補給技能。
  • 終結者 – 燃燒所有一切吧!終結者投擲汽油彈,擁有能提升火焰傷害的技巧,看著殭屍群燃燒殆盡。

World War Z 6

World War Z 2

World War Z 8

《World War Z》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