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邊緣禁地」系列與《XCOM 2》將登陸 Switch

2K

昨晚 2K Games 一口氣宣布將在 5 月 29 日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收錄「生化奇兵」全系列的《生化奇兵:合輯》;收錄《XCOM 2》與多款資料片的《XCOM 2 典藏合輯》;以及收錄了《邊緣禁地》、《邊緣禁地2》與《邊緣禁地:前傳》的《邊緣禁地:傳說合輯》。

2K

在《生化奇兵:合輯》裡,你將體驗到無可饒恕的世界與極為龐大的故事。從深入海底的銷魂城到天際之上的哥倫比亞,體驗所有的故事章節,智取你的敵人,為你的生存而戰。

Switch BioShock TheCollection 02

Switch BioShock TheCollection 04


在《XCOM 2 典藏合輯》中,統治地球的外星人,表面上許給人類一個光明的未來,暗地裡卻醞釀著邪惡的陰謀。作為身陷困境的游擊勢力領袖,你必須點燃全球的反抗之火、剷除外星人帶來的威脅,並且拯救瀕臨滅絕的人類。

91i7OH715QL


在《邊緣禁地:傳說合輯》內,你要殺光所有的暴徒與野獸,收集強大的武器,並一次又一次拯救世界。本作收錄了《邊緣禁地》、《邊緣禁地2》與《邊緣禁地:前傳》逾 100 個小時的遊戲內容,給你滿滿的歡樂。

Switch Borderlands Legendary 01

Switch Borderlands Legendary 0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