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Apple 已考慮延遲數月開售 iPhone 12

iPhone 11 1

今日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有來自供應鏈的情報指出,Apple 內部目前已考慮將今年首款支援 5G 功能的 iPhone iPhone 12 延遲數月推出。主要原因是歐美地區的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擴散,導致消費者的不確定性;以及開發進度延誤所致。

iPhone 11 1

事實上在本週稍早,著名的科技分析師 Jon Prosser 就曾指出 iPhone 12 的延期勢在必行,他甚至直接挑明 iPhone 12 連原型機都尚未完成;另外摩根大通的董事總經理 Gokul Hariharan 同樣也認為 iPhone 12 會延期 1 至 2 個月推出。

iPhone 12 design

與這些消息相悖的則是彭博社更早之前的報導,該報導在 3 月 20 日表示 iPhone 12 的開發進度還在可彌補的範圍內,因此他們認為 iPhone 12 的發售時程並不會受到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