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送 兩款好評戰略手遊今日同步首免

Kurechii

由 Kurechii 所推出的戰略行動裝置遊戲《King’s League: Odyssey》以及《Tiny Guardians》今日在 App Store 雙雙限免,這兩款作品不僅都有著不俗的評價,也都是首度提供限時免費下載的作品,錯過可惜。

Kurechii

徵召並管理你的軍隊,在《King’s League: Odyssey》裡共有超過 40 種獨特的職業,包括槍兵、狂戰士、龍騎兵等等,讓你可以進行高自由的調度,征戰沙場。現在就踏上史詩般的旅程,國王正等著你的到來!

Kings League Odyssey 3

Kings League Odyssey 6

  • 應用名稱:King’s League: Odyssey
  • 應用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為了幫助露娜莉抵禦各式各樣的敵人,你必須召喚《Tiny Guardians》裡特殊的守護者,在棱镜區域的荒野保護她踏上旅程,尋找失蹤的女巫師父。但要小心那些野獸、怪誕的生物、炙熱的怪物以及神秘的馬戲團團員。

Tiny Guardians 3

Tiny Guardians 2

  • 應用名稱:Tiny Guardians
  • 應用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