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畫我猜 社交猜謎遊戲《KOONGYA Draw Party》正式上架

KOONGYA Draw Party 1

韓國 Netmarble 今日宣布,旗下全新即時社交猜謎遊戲《KOONGYA Draw Party》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推出。玩家在遊戲中能一起進行「你畫我猜」,也能發揮創意繪畫之力,挑戰一關又一關充滿樂趣的謎題、解開一系列充滿挑戰的題目。

KOONGYA Draw Party 1 1

《KOONGYA Draw Party》內建 11 種語言、超過 4500 個謎題的一系列好玩猜謎遊戲。各類型的玩家都可以與不論身在何方的朋友,一同在線創造、評分、分享數不盡的好笑雙關圖片謎題。遊戲提供了「玩文字」的樂趣,玩家可以享受在地化的圖畫謎題,也能即時與其他玩家在「猜題房」解謎;此外,也可蒐集角色和提升等級,同時也能享受創造、與附近其他人分享客製化謎題等多重趣味。

關卡模式

玩家可以猜充滿創意的謎題,通過一系列的關卡。通過一定數量關卡後,玩家將獲得獎勵和「空雅」(空雅是《KOONGYA Draw Party》中的吉祥物,會提供玩家能在遊戲內使用的增益道具)。

KOONGYA Draw Party 6 KOONGYA Draw Party 5

派對模式

玩家可以進入即時線上猜題房,每間猜題房最多可有 4位 參加,並輪流畫畫、猜其他人出的謎題。

此外,也可建立高級猜題房,最多可有 100 玩家一起加入。房主能使用麥克風與其他玩家溝通交流。

冒險模式

這個模式讓玩家可以探索所在地附近其他玩家所出的題目,並且出謎題。

KOONGYA Draw Party 3 KOONGYA Draw Party 7
  • 應用名稱:KOONGYA Draw Party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