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僅用 10 天設計了全新呼吸機 CoVent 英國政府立即下單訂 1 萬台

392d89f8bcf1aebeb8e177bb86be4750

英國疫情嚴峻,而當中最缺乏的物資就是呼吸機,而為了協助 NHS 抗疫,由下周起 Dyson 及空中巴士 Airbus 將會開始生產呼吸機,預計生產 3 萬部。由於 NHS 希望將呼吸機數目增至 3 萬部,英國首相找 Dyson 公司始創人「發明家」 James Dyson 幫忙,最後他跟工程師僅花了 10 天便完成全新呼吸機 CoVent 的設計,而英國政府也立即下單訂 1 萬台。

covent

今次 Dyson 跟 TTP 公司合作,新的呼吸機安全、有效、易於移動,當中使用了 Dyson 空氣清新機的技術及使用數碼摩打。 James Dyson 表示最大的挑戰在用極短時間完成設計及量產。而 Dyson 正等待監管機構的批准,除了為英國生產外,Dyson 亦有意在國際推出。

pri147701671

▲  呼吸機可掛在病情的圍欄上。

JamesDyson1010a

▲ 英國發明家及設計大王 James Dyson 憑呼吸機救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