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開放預購 Switch 遊戲《異度神劍 終極版》上市日期大公開

Xenoblade Chronicles Definitive Edition 1

任天堂今日無預警舉辦了直播活動 Nintendo Direct Mini,並且在影片中公開了 Nintendo Switch 遊戲《異度神劍 終極版》的上市日期,預計將於今年 5 月 29 日正式推出。

Xenoblade Chronicles Definitive Edition 1

《異度神劍 終極版》為《異度神劍》的復刻版。作為復刻版,畫面更加進化,戰鬥和選單畫面更調整得容易辨識又操作方便。不但如此,部分遊戲音樂還重新收錄,讓人更能感受到遊戲世界的廣大。此外,亦收錄了正篇故事的後傳「相連的未來」,讓玩過《異度神劍》的玩家也能品味修爾克的新冒險。

《異度神劍 終極版》日文宣傳影像

《異度神劍 終極版》英文宣傳影像

在《異度神劍 終極版》中,主角修爾克的故鄉被生命體「機神兵」的襲擊,其青梅竹馬因此喪命。爲了擊退那些敵人,修爾克在這個人類與機械對立的宏大世界展開了冒險旅程。

Xenoblade Chronicles Definitive Edition 2

修爾克能夠使用神劍「蒙納多」看見未來,他將預知即將降臨的危險,與同伴合作闖過難關,開拓未來。
神的身軀遺骸變成了廣闊無邊的大地。故事會隨著發展而穿梭於神的腿和手臂,甚至到達體内等地方,在不同的地方能看到截然不同的景色。

Xenoblade Chronicles Definitive Edition 4

目前各地區 eShop 也已開放本作預購,《異度神劍 終極版》將會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