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帳號密碼 ! 免費台北市 Wifi 網路 Taipei Free 便民使用

taipei2

好消息,為進一步提升市民與觀光客使用服務之便利性,台北市政府資訊局宣布,從 4/1 起,在台北市超過三千個免費網路 Wifi 網路熱點的臺北公眾區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Taipei Free ,將開放免帳號密碼即可使用。

taipei2

使用的方式極為簡單,民眾開啟 wifi 連上 TPE-Free 後,進入登入頁面,不需要帳號與密碼,只需點選同意使用條款後即可享受免費的無線上網功能。

taipei4

最新限免、Apple 秘技情報:NewMobileLife Telegram 頻道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