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蘋果官網圖流出 iPhone 12 可能剪掉瀏海 ?

aaaf330a528b13e8c8ab02ea775bbc7b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懷念 iPhone 尚未有「瀏海」的時代,如果你也是這一派的人士,那麼這個消息將令你感到欣喜。根據專爆各種手機料的網站 Slashleaks 流出的下方一張疑似蘋果官網圖片,最新款的 iPhone 造型上可能是沒有瀏海的真平面。

iPhone 12 design
▲ 設計概念圖

iphone12

由上圖可看出,iPhone 11 和 iPhone XR 都明顯揭示出 iPhone 的「瀏海」造型,不過 iPhone 12 的圖示卻是乾乾淨淨的「無瀏海」樣貌。不過,圖是真是假,畢竟離發表會尚早,這類消息果迷們還是先參考就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