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自主學習技術快速消除照片背景 限時免費送 50 張照片去背權限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71

Apowersoft照片去背是一款智慧的移除照片背景的工具,不需要多麼複雜的步驟,將照片上傳到軟體內,Apowersoft照片去背可以自動辨識照片中需要去除以及存留部分,然後將多餘背景去除。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71

使用方法

1.在電腦上安裝 Apowersoft 照片去背軟體(Windows)。

 

2.打開軟體進入工具主介面,如果你是去除人像背景,選擇“人像辨識”,如果你是其他照片,選擇“其他辨識”。

apowersoft 01

3.照片上傳成功後,點選介面中間“+”號,或者直接將照片檔拖入到軟體內,Apowersoft照片去背會自動執行,等待幾秒鐘,即可完成移除照片背景。

apowersoft 02

4.操作完成後,可以得到一張透明背景圖,你可以使用左上角“清除”或“保留”畫刷工具,對透明背景圖像進行修剪。

apowersoft 03

apowersoft 04

5.如果你想更換照片的背景,按右上角“編輯照片”按鈕,選擇“更換背景”,在背景庫內選擇純色背景,照片庫背景或者上傳電腦上的照片做為背景。

apowersoft 05

6.完成後,按“返回主頁”,選擇右上角的“保存”即可保存照片。

apowersoft 06

Apowersoft照片去背採用 AI 自主學習的方法,去背更加智慧,修剪小工具也可以讓照片更加完美,另外,提供的透明背景圖庫保持更新。如果你正在製作證件照,美化照片,那麼此款工具不要錯過!

apowersoft 07

福利放送: 50 張圖免費去背(24小時內)

為回饋粉絲的支持,新註冊賬戶,即可免費獲取50張照片去背使用權限。具體註冊步驟如下:
1. 打開軟件,點擊界面右上角的“登入”,在彈窗中,點擊底部的“註冊”。
2. 之後輸入你的郵箱,點擊獲取“驗證碼”,打開郵箱,輸入系統發送的驗證碼。
3. 最後設置賬戶密碼,點擊底部“註冊”按鍵,註冊成功,即可獲取50張使用權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