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手機版!《跑跑卡丁車RUSH+》前導宣傳大公開

Kart Rider Rush

人氣線上競速遊戲「跑跑卡丁車」居然要推出手機版了!韓國遊戲公司 NEXON 今日公開了遊戲《跑跑卡丁車RUSH+》的前導宣傳影像,宣布要將跑跑卡丁車移植到手機,並會新增全新模式讓玩家體驗。

Kart Rider Rush

NEXON 表示,《跑跑卡丁車RUSH+》將以跑跑卡丁車的代表模式速度戰、道具戰為重點進行開發,並新增了故事模式與金幣爭奪戰等多樣的模式,可在遊戲體驗到專屬的有趣競速內容。

33824a2de4ec19a03613cd9d26183wc5

本次的前導宣傳影像也能夠看到部分遊戲實機影像與操作介面,然而目前官方尚未宣布遊戲的推出時程。

《跑跑卡丁車RUSH+》前導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