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手機遊戲《ROCKMAN X DiVE》正式開服

ROCKMAN X DiVE 1

由 Capcom 所推出的「洛克人X」外傳手遊《ROCKMAN X DiVE》今日終於正式推出,遊戲中玩家將能扮演歷代傳奇的非正規獵人們—艾克斯、傑洛,一起挑戰名為「深層記錄檔」的網路世界。

ROCKMAN X DiVE 1

深層記錄檔

某天在深層記錄檔的世界中突然發生了原因不明的錯誤,導致「洛克人X」的遊戲資料發生異常。你必須要操作「艾克斯」與「傑洛」等傳說中的英雄,挑戰非正規資料。

ROCKMAN X DiVE 1 1

正宗洛克人動作

衝刺、跳躍、手砲、光劍!《ROCKMAN X DiVE》保留了「洛克人X」的正宗動作,並增加自動瞄準與 360 度射擊等,獨有的優化讓動作更加流暢。

ROCKMAN X DiVE 4

歷代角色陸續登場

本作中的圖像與 3D 模型,都以最新規格進行重新製作。記憶中的角色,都將以全新的面貌登場。

ROCKMAN X DiVE 2

武器與 BOSS 晶片

除了必備的手砲與光劍,本作還大量新增各類全新武器。想試試死神西格瑪曾使用的光束鐮刀,撕裂敵人的快感嗎?此外,擊敗 BOSS 蒐集對應的晶片,即可將 BOSS 技能化為自身的武器,以此爽快的將敵人全部擊敗。

ROCKMAN X DiVE 3

在共鬥 / 對戰模式

「洛克人X」系列中首次實裝的「共鬥關卡」系統,讓你享受和好友一起攻克難關的樂趣。在「對戰模式」中,可使用所培育的自豪角色,展現各種技巧擊敗對手,還有多種對戰模式可以進行選擇。

ROCKMAN X DiVE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