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 Apple TV 容量倍增 tvOS 將加入兒童模式、螢幕時間功能

appletv hd

Apple TV 4K 已推出三年,隨著 Apple Arcade 及 Apple TV+ 服務上線,消息指 Apple TV 新版也即將會推出。來自 iUpdate 的消息,指新 Apple TV 的儲存空間將會由 32GB/64GB 倍增至 64GB/128GB,處理器可能用 A12 或 A13。隨著 Apple Arcade 的推出,Apple TV 的硬件及容量變得更重要。

appletv hd

另外,消息透露 tvOS 將加入兒童模式及螢幕時間管理功能,方便讓家長對兒童使用 Apple TV 的情況加以管制。

apple tvos oceanhorn 060319 big carousel.jpg.large 2x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