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一次 iPhone、Mac 都能用 全新通用 App 版本現已開放

0b891ec2c21480dc09f73f5ba0cacd76

在上月初,Apple 表示將在通用型 App 中加入 macOS 選項,讓用戶只須購買一次,即可在 iOS、macOS 及其他系統上使用 App。今日 Apple 則是正式宣布讓開發者可以於通用型 App 內加入 macOS 版本。

MacBook Pro

這類 App 除了本身將可以跨平台使用之外,使用者也可以在內部購買紀錄也可以在 iOS 和 macOS 中共享。話雖如此,目前 Apple 並未向開發者發布 Xcode 11.4 GM 版本,因此尚沒有通用 App 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