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調整 Mac 產品價格 任何定製版 Mac 上調 10%

Mac 最新消息,Apple 悄然地上漲,全球大部分地區定製版 Mac 包括 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iMac Pro、Mac Pro 和 Mac mini 均調整價格,適用於定製版(非標準版)的 Mac 產品,上調幅度約 10%。

apple imac 2019 upgrade 2

外媒 MacRumors 兩位讀者率先發現發現,事件影響加拿大、歐洲、澳大利亞和大部分的亞洲地區,所有定製版的 Mac 系列產品零件價格上調 10%,目前香港、台灣地區未受價格調整影響。

https://beginnews.com

定製版的代表購買標準版後升級配置,例如購買一部預設 8GB 記憶體的 MacBook Air,升級至 16GB 記憶體,目前升級的價格則比之前的價格要貴 10%。

外媒首先發現英國 Apple Store 購買 Mac 定製版的變化,升級記憶體、顯示卡和 SSD,需要比以往額外付 $110 英鎊。

https://beginnews.com

在英國,當定制基本配置 2.3GHz 8 核 16 英寸 MacBook Pro 時,升級到 2.4GHz 處理器的價格為 200 英鎊,而之前的價格為 180 英鎊。

同樣,從 16GB 的 RAM 跳到現在的 32GB 的價格為 400 英鎊(之前為 360 英鎊),將 AMD Radeon Pro 5500M GPU 從 4GB 提升到 8GB 的價格為 100 英鎊(之前為 90 英鎊),從 1TB 存儲升級到 2TB 的價格為 400 英鎊(以前是 360 英鎊)。

加起來,這部定製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總共增加了 110 英鎊,總計 3,899 英鎊,而不是 3,789 英鎊。

※目前香港和台灣未受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