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抗疫付出:Razer 宣佈將部份遊戲線改為口罩生產線

razer

近來不少國家及地區都因為要面對新型肺炎病毒的爆發,而需要解決醫療產品不足的問題,當中口罩作為最有效,同時消耗極大的產品,在世界各地亦出現嚴重短缺,為了可以解決產量問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雷蛇 Razer 將生產線臨時更改,作為醫學用口罩生產線,幫助解決口罩供不應求的問題。

razer

Razer 表示,為了應付 COVID-19 病毒的爆發,宣佈將會讓工程師及設計團隊加班,希望盡快將部份遊戲生產線,改為臨時的口罩生產線,將會向全球供應 100 萬個口罩,口罩捐助將會是 Razer 抗疫的第一步,將會投入更多時間及精力,還有更多資源,全力抗疫。

razer blade 15 gallery06

目前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私人公司,自行設立生產線,在該地區生產口罩供應給更多市民使用,防止疫情進一步爆發,不過面對極巨大的需求,目前市面上,口罩仍然是相當短缺,希望有更多生產線投入生產後,可以盡快解決以上問題吧。

mas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