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對稱競技遊戲《Dead by Daylight》行動裝置版上架日期公開

Dead by Daylight1

熱門的非對稱競技生存恐怖遊戲《Dead by Daylight》終於將在今年登陸行動裝置平台,現在,遊戲官方則是正式公開了本作的上架日期,預計會在 4 月 16 日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目前玩家也能夠進行事前登錄。

Dead by Daylight1

《Dead by Daylight》是在 2016 年推出的遊戲作品,遊戲每一局由 5 名玩家參與,其中 1 位會成為殺手,其他 4 位則是化身為逃生者。逃生者必須要在殺手抓到所有人之前成功逃離場地,而殺手則是要在逃生者逃離前捕獲所有人,而殺手都會擁有特別強大的技能。

Dead by Daylight2

Dead by Daylight4

《Dead by Daylight》先前已於部分國家的 iOS 平台開放搶先遊玩,現在 iOS 玩家可以在官方網頁中進行預約;Android 玩家則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進行預訂。

Dead by Daylight5

Dead by Daylight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