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玩家必用 「狸端機入口站」現已上線

Animal

Switch 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最近正式推出,並引發一股熱潮,相信很多玩家也迫不及待地想和朋友一起在遊戲世界中同樂。而除了透過遊戲內的交流機制之外,你也可以透過《Nintendo Switch Online》App 裡的「狸端機入口站」來改善遊戲體驗。

Animal

狸端機入口站是任天堂專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所設計的服務,透過它,你就能夠讀取在 3DS 軟體《Animal Crossing: New Leaf》及《Animal Crossing: Happy Home Designer》中製作的「我的設計」後,於《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下載使用。

Animal Crossing

此外這項服務還可以用來了解最佳朋友的遊玩狀態,並能讓玩家從智慧型手機發送聊天內容或訊息。

  • 應用名稱: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應用類別:娛樂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