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延期東京奧運?安倍晉三改口了

受到 2019 冠狀病毒病影響,許多展覽、賽事都被迫延期或取消,而做為每四年一度的國際最高等級運動賽事「奧林匹克運動會」卻遲遲未傳出延期或取消的消息。這是因為今年的主辦國日本先前堅持賽事正常舉行,直到今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接受質詢時才首度改口稱:「若賽事的舉辦難以全面進行,那我就會決定延期。」

不過,儘管今年的奧運有延期的可能性,安倍晉三目前仍堅持不會取消賽事:「停辦並不在我們的選項當中,這方面我們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看法一致。」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看法則是認為取消舉辦奧運不會對現況有任何幫助,而委員會主席 Thomas Bach 也強調會將維護所有人員的健康做為第一要務。

umpfjyusev9rejw99yg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