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付今日上線 把悠遊卡變電子錢包

4321748773fe3a1d000de2513f2b65d2

行動裝置上的《Easy Wallet》今日推出了 3.0.0 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中最重要的就是推出「悠遊付」功能,透過這項功能,你可以登記你的悠遊卡來當作電子錢包,並享有諸多好處。

Easy Wallet

悠遊付簡單而言,就是將悠遊卡登記至行動裝置並用來進行交易的一種功能。你可以在支援的商店中使用悠遊付,對於通勤族而言,它的一大好處就是可以讓你進行線上儲值。Android 用戶更可搶先體驗用手機感應捷運閘門、公車或 YouBike 的功能,並且未來也預定支援線上購買 1280 定期票。

scene 4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