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相信中國已沒有新型冠狀病毒本地感染個案

25612e2b97a5788ef4c24051fe73021e

Tesla CEO 馬斯克(Elon Musk) 在 Twitter 轉貼《紐約時報》一段關於中國錄得本地 0 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報導,並表示中國已沒有新型冠狀本地感染個案。有人在 Twitter 問馬斯克是否相信中國真的是 0 本地感染個案,而馬斯克則表示相信,其後補充 Tesla 在中國的供應鏈已開始正常化。

960x0 2

而很多網民則認為馬斯克為了利益而說出這樣的話,目的是想討好中國。因為 Tesla 已在中國設廠生產電動車,而且中國也是其重要的增長市場。不過也有網民表示,但願中國真的 0 本地感染,代表病毒是能夠受控。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4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