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送!蘿拉冒險起點《Tomb Raider》Steam 版限時免費

Tomb Raider

為了鼓勵玩家在疫情升溫期間盡量少出門,Square Enix 也加入了免費贈送遊戲的行列,並且送出的是 Steam 平台有著壓倒性好評的《Tomb Raider》,以及該系列的衍生遊戲《Lara Croft and the Temple of Osiris》。並且直到 3 月 24 日 15 時以前,你都可以在 Steam 免費領取這 2 部作品。

Tomb Raider

《Tomb Raider》深入探索蘿拉卡芙特充滿激情又勇敢的起源故事,伴隨她一路從年輕女孩蛻變成堅強的生存專家。蘿拉必須單憑天生本能和超越極限的人類耐力,奮力擺脫一座被遺忘小島的黑暗歷史,逃脫其無情的掌控。

《Tomb Raider》Steam 商店頁面


《Lara Croft and the Temple of Osiris》是廣受好評的《Lara Croft and the Guardian of Light》的續代作品,並且也是系列中首次提供 4 人合作闖關的遊戲。

《Lara Croft and the Temple of Osiris》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