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耐用 mircoSD 卡發佈!SanDisk 推Max Endurance系列保用 15 年

sandisk max endurance

雖然近年流動裝置的儲存空間大大增加,速度亦正在不斷上升,但儲存空間就跟錢一樣,永遠不會足夠,可以不用,但不能缺少的,因此除了蘋果以外的廠商,大部分產品都可以支援使用 microSD Card 進行擴展,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SanDisk 宣佈,推出超長壽的 microSD Card 產品,可以使用 15 年時間。

sandisk max endurance

SanDisk 宣佈推出全新的Max Endurance系列 microSD卡,表示產品可以使用 15 年時間,保養(保固)最長提供15年,產品將會有32GB、64GB、128GB、256GB四種容量,保證壽命分別為3年、5年、10年、15年,可以防水、防衝擊、防X光,並可以在較極端的溫度下運作,從-20℃到85℃。

Max Endurance

Max Endurance系列microSD卡目前已在多個地區推出,售價分別為12.99美元、21.99美元、42.99美元、84.99美元,可以滿足專業用戶的使用需要。(不過 15 年後還會使用 256GB SD 卡嗎?相信人數會較少,但至少,可以得知道廠商對產品的信心有多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