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全新介面登場 新 Start Menu 現身

82de825ed9527bf13bcca90bb82bc412

雖然 Windows 10 已經推出多年,不過 Microsoft 已改為以漸進式改版,因此同樣是 Windows 10,但每年也有不一樣的改變。早前,Microsoft 宣佈 Windows 10 裝置已達 10 億,為了紀念這個里程碑,Microsoft 特意製作了一段慶祝影片,當中回顧歷代 Windows 介面的改變。

不過,回顧並非最值得留意的事,影片末段更出現 Microsoft 正研發的全新 Windows 10 UI 及 Start Menu。新 Start Menu 在 Icon 及 Live Tile 的用色上更加一致,感覺更簡約。

IMG 9731

IMG 9730

 

IMG 9734

 

IMG 973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