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 好評遊戲《IMPOSSIBLE ROAD》時隔三年再限免

d2fbe2e6d22f6df3afa9675eff844143

繼 2016 年之後,好評的行動裝置遊戲《IMPOSSIBLE ROAD》終於再次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要挑戰自己的反應力與膽識,試圖在崎嶇蜿蜒的道路上不斷向前邁進,利用前行的距離來取得高分,接著再次挑戰自我。

IMPOSSIBLE ROAD 1

遊戲的玩法相當簡單,玩家透過左右移動來控制球的方向,使其盡可能地待在路線上。但是遊戲並不鼓勵玩家老老實實地遊玩,因為透過有技巧地作弊,你更能取得漂亮的成績。

IMPOSSIBLE ROAD 3

所謂的作弊,也就是跳脫路線範圍,直接跳進更遠的道路上,一舉使分數大幅提升。然而要能成功作弊,你必須要有相當的膽識與反應力,否則不但作弊不成還會直接導致遊戲失敗。

IMPOSSIBLE ROAD 4

  • 應用名稱:IMPOSSIBLE ROAD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