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發者大會 GDC 改辦日期公開 更名「GDC Summer」

GDC 2020

原定於 3 月 16 日於美國加州舊金山舉辦的 GDC 遊戲開發者大會 2020,先前因為 2019 冠狀病毒病的影響而宣布延後,如今官方終於公開了改辦的日期,預計將會在今年 8 月 4 日至 6 日,於舊金山的莫斯康會展中心舉辦「GDC Summer」。

GDC 2020

據悉,GDC Summer 除了展出的時程之外,其他部分並不會和傳統的 GDC 有所區別。展方也表示會持續關注疫情,以確保 GDC Summer 和明年的 GDC 2021 的策展人員安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