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抗疫】Google 宣佈暫停 Chrome 更新確保穩定 網民:Win10 該學習

da2911d68d2375290537e6e78a1062e5

Google Chrome 團隊宣佈調整工作安排,暫停未來 Chrome 及 Chrome OS 的更新。這次暫停的目的是為了讓 Chrome 及 Chrome OS 繼續保持穩定、安全、可靠,讓用戶能夠依靠。

Google Chrome 2

穩定壓倒一切

由於受疫情影響,不少人也改以 Home Office 方式工作,也許工作者無法獲公司的 IT 技術支援,為了減少問題,Chrome 宣佈暫停有關更新。

雖然說暫停更新,但團隊表示會將安全相關的更新放在最高,包括現在的 Chrome 80。估計,推遲 Chrome 更新或會影響下一個大型更新版的進度。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18

 

網民:呼籲 Windows 10 也學習

網民表示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特别是 ChromeOS 不更新會減少一些不穩情況,而且表示很值得 Microsoft 學習。事實上,Windows 10 更新故障所帶來的不穩也許遠比 Chrome/Chrome OS 高。

win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