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嗎?傳聞稱 Apple 跳過 iPhone 9 驗證階段直接生產

db586d1918066365ade61bf510b39bdb

今日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發布最新情報,指出 Apple 的 iPhone 9 已經進入大量生產階段,並和中國比亞迪公司合作以提升生產速度。而這則爆料中最令人訝異的是,他表示 Apple 這次為了搶快,竟取消了 iPhone 9 的生產驗證,直接進入大量生產。

iPhone SE

Jon Prosser 在本月曾爆料 Apple 取消了 3 月底的發表會以及本週將發表新產品,除了前者我們無法確定之外,他在 Apple 發表新產品的時間點上預測命中,因此其情報來源判斷有一定的可信度。

最後有網友問到了 iPhone 12 的消息,他則表示 iPhone 12 已經大幅延遲,可能得等到 11 月才會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