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追逐模擬遊戲《PAKO》首度限免

PAKO 7

《PAKO》是 Tree Men Games 在 2014 年推出的好評車輛追逐模擬遊戲,其有趣的玩法獲得了人氣,他們更在之後推出了續作及衍生作品。而現在《PAKO》正經歷推出以來的首次限時免費,能讓你在無廣告的環境下好好體驗這款遊戲的刺激之處。

PAKO

玩家要在 19 個不同的區域中想盡辦法逃離追緝,從商場、高速公路、沙漠、機場甚至是月球都是你可以展開逃亡的地方。如果覺得這還不夠過癮,你也能啟動末日模式,在重重隕石的威脅下挑戰自己。

PAKO 4

PAKO 2

PAKO 6

  • 應用名稱:PAKO – Car Chase Simulato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