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年度遊戲 原價 3.99 美元《迷你地鐵》首度限免

12b81363c934214c9857983bb1cd57ea

入選 Apple 2016 年度遊戲以及其他多個獎項的《迷你地鐵》今日首度限免,本作是一款為迅速發展的城市設計地鐵路線圖的遊戲。連接各個站點之間的路線,開始運營列車。開放新站點時,透過重新規劃使地鐵路線保持高效運營。做決策,充分利用有限資源。你能使這座城市持續前進多久呢?

Mini Metro 1

每一次的遊戲都是隨機的城市發展規模,讓每次挑戰都獨一無二。遊戲裡共收納 20 座真實城市,考驗玩家的規劃技能。你除了能在普通模式中快速得分、在無限模式中放鬆,或在極限模式中面對終極挑戰之外,你也可以在每日挑戰裡與全球玩家一較高下。

Mini Metro 3

Mini Metro 4

Mini Metro 6

Mini Metro 5

  • 應用名稱:迷你地鐵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