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畫風模擬經營《江南百景圖》正式上架

JiangNan 1

曾推出過《黑暗料理王》、《歸家異途》的椰島遊戲今日推出了以山水畫為風格的模擬經營遊戲《江南百景圖》,帶你重回大明建造自己的水鄉桃源,享受晴耕雨讀的閒暇時光。

JiangNan 1 1

你將成為城市的設計師,描繪藍圖、興造建築、規劃佈局,經營賺錢。同時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寫意世間百態,或者帶領大家奇遇探險……這裡,就是你的世外桃源、綠野仙踪。

JiangNan 2

JiangNan 3

在《江南百景圖》中,所有建築皆出自明朝古畫,精美復刻,原型重現,帶你領略真正的江南古城。你要從應天府一塊小小的農田開始,經營賺錢,直至修造出繁華的商業中心、熱鬧的住宅群居,建立發達的貨運路線。

JiangNan 5

JiangNan 4

  • 應用名稱:江南百景圖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