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詳細介紹全新 iPadOS 游標如何運作

3d80c60089fc71a441934ed48b390aac

在發布新款 iPad Pro巧控鍵盤的同時,由於對觸控式軌跡板的支援,全新的 iPadOS 也將針對游標部分改進。而現在 Apple 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就詳細介紹了改進後的游標,搭配巧控鍵盤的軌跡板,你可以使用各種原先需觸控操作的功能。

iPad Pro Cursor

首先,新版游標會因應你指向的內容,如按鈕、app 圖像和文字等,轉換為所需的工具。

Transform

你甚至可以在書寫時,將整段文字選取,並直接拖曳整段文字來調整內容。

Selection

接著,你也可以透過軌跡板,就能夠開啟 Dock、進入控制中心、控制滑動置前 app 等。

Control Center

透過多點觸控,你可以用三指滑動回到「主畫面」、切換 app,或是進入多工處理頁面。

Multitasking

針對不同的 app,也可以進行一些特殊操作,例如兩指縮放畫面。

Zo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