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 / iPadOS 13.4 Beta 6 登場 其實是 GM 終極版?

c7dbcbdc4168f2245136df86f4388e10

經過一段 Beta 測試階段,今天,Apple 推出 iOS /iPadOS 13.4/watchOS 6.2 Beta 6,開發者用戶可透過 OTA 進行更新。而 tvOS 13.4 則宣佈進入 Golden Master GM 版本。

c7dbcbdc4168f2245136df86f4388e10

雖然是 Beta 6,不過很多人推測這是 GM 版!原因是:

1. OTA 更新完全沒有 beta 6 字眼。

IMG 9682

2. iPad Pro 2020 下周推出,現在尚未完成 iOS 13.4 灌進新機,怎樣來得及出貨?

ipad pro 12 11 202003 gallery 3

iOS 13.4 新功能

iCloud Drive 分享

iCloud Drive 分享功能簡而言之就是能將 iCloud Drive 中的檔案分享給其他人。

IMG 8774 1

全新 Memoji 登場

這次版本中加入了 9 個新的 Memoji,包括生氣、驚訝、打叉、MacBook 後面的人等等。

emoji 1

iPhone / Apple Watch 當車鑰匙

只要透過 CarKey 功能對應相容的汽車型號,接著將裝置靠近汽車 NFC 感應器即可啟動車輛。

carkey 1

PC 鍵盤支援

此版本中可以針對一些特殊按鍵進行重映射,包括 Option 和 Command 按鍵等。

EQCvBTuWoAEY 8K 1

iPadOS 支援 Trackpad

新 Magic Keyboard 加入 Trackpad,但必須使用 iOS 13.4 才可對應。

Keyboard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