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看門狗》與神作《史丹利的寓言》限時免費!

Free Games 1

Epic Games 商店本週送出的免費遊戲可謂異常強悍,其中有來自 Ubisoft 的《看門狗 Watch_Dogs》,以及玩過就教人難以忘懷的《史丹利的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本次免費將持續至 3 月 26 日 23 時,同樣地,玩家於限免期間在該平台領取遊戲後,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Free Games 1

《看門狗》

你將扮演艾登.皮爾斯,一名傑出的駭客,然而他為非作歹的過往使他的家人遭受殘忍的悲劇,現在你將開始追補那些傷害你家人的壞蛋。你可以藉由操弄連結至城市系統的所有設備來監視並駭取你周遭所有人的資訊 — 例如存取無所不在的監視器影像、下載私人資訊來定位特定目標、控制交通號誌以及大眾運輸來妨礙敵人等等…

Diesel productv2 watch dogs home Watch Dogs Screenshot 1 1920x1080 f4d53c8257f25cc2a846c3929d724bab07bce68a

Diesel productv2 watch dogs home Watch Dogs Screenshot 9 1920x1080 c8edadabd53e1a6429c8b118adb8bfc905753f5f

《看門狗》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史丹利的寓言》

你將扮演史丹利,或是不扮演史丹利。你將遵循劇情進展,或是不遵循故事進展。你將有所選擇,或是別無選擇。遊戲將會結束,或是永不結束。矛盾互相糾結、接踵而來,而遊戲運作的常規被一再打破。這個世界不是為了讓你能理解而建立。

Diesel productv2 the stanley parable home EGS TheStanleyParable GalacticCafe G1A 03 1920x1080 149aebf56f405416db2100fc9348bf91cf04370c

隨著你的探索持續展開,意義會緩慢地浮現,而一切的矛盾也將漸漸出現頭緒……或許你終究是有力量的。本遊戲的存在不是要挑戰你,而是要邀請你共舞。

Diesel productv2 the stanley parable home EGS TheStanleyParable GalacticCafe G1A 01 1920x1080 3933eb54f62ddc373fee760912a6341412a90be5

《史丹利的寓言》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