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跑酷二合一 原價 US $1.99 維京神射手的跑酷征途限免

vikings1

vikings1

《 Vikings: an Archer’s Journey 》是一款結合了跑酷和射擊元素的動作遊戲,故事起源於維京女孩諾特因觸怒維京眾神而遭到懲罰,而她的忠狼奧德被眾神發配到了死靈王國,失去了忠誠夥伴的諾特,決定前往海姆冥界這個寒冷多霧,布滿亡靈的冰天雪地去尋找奧德。於是在遊戲中你將化身為諾特這位出色的神射手,在旅途上收集獨特的弓箭,在一邊奔跑前進避開凶險之餘,並用這些箭來瞄準並射穿源自北歐神話的各種兇惡怪物,除了諾特外也會有深具不同本領的射手等你來探索,在冒險之旅中你將與陷入戰爭的維京英雄們結成聯盟,幫助他們脫離苦海。

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本作在 iOS 版本上原本是以收費的形式 ( 原價 US$1.99 ) 才能遊玩,但現在由於改成免費的模式,因此在遊玩過程中有時會出現廣告影片,介意這點的朋友請自行斟酌,不過遊戲的畫面相當優美,個人覺得頗值得一試哦 !

vikings2

vikings3

vikings4

vikings5

vikings6

小編速評 : 畫面表現很精緻的一款遊戲,喜歡跑酷與射擊的朋友快別錯過 !

  • 應用名稱:Vikings: an Archer’s Journey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