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Book Air 2020 登場 配 Magic Keyboard

e9a774ab62f67dab69593152c1346887

今天,Apple 推出 MacBook Air 更新版,以輕巧極薄的設計,配上 MacBook Pro 16 吋的 Magic Keyboard,處理器使用 Intel 第 10 代,螢幕為 13.3 吋。

Apple new macbook air wallpaper

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

標準配備版分別有 i3 及 i5 版本,用戶更可選配最高的 i7 版,最高可達 1.2GHz 4 核心 Core i7,Turbo Boost 速度最高可達 3.8GHz,提供比上一代快達兩倍的效能。圖像處理力最高可提升 80%。SSD 儲存空間最低從 256GB 起,比以往的 128GB 大幅提升。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11 1

改用 Magic Keyboard

新 MacBook Air 也改用了 MacBook Pro 16 吋的 Magic Keyboard,剪刀式結構具備 1 公釐的鍵程提,供舒適穩定的按鍵體驗。

magickeyboard

今天接受預訂

100% 再生鋁金屬製成,共有三款外觀:金色、銀色和太空灰色。香港售價 HK$7,799 起,今天接受訂購,最快 3 月 27 日出貨。台灣售價 NT$31,900 起,開售日期待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