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也更新 容量倍增

mac mini gallery 3 scaled

今天 Apple 也對 Mac mini 進行更新,不過今次的更新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在儲存空間上作出調整,入間版提升至 256GB SSD,而進階則提升至 512GB SSD。處理器仍是停留在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沒有升級到第 10 代。

256GB 售價方面,香港 HK$6,199 台灣則售 NT$25,900;512GB 售價方面,香港 HK$8,699 台灣則售 NT$35,900。今天接受預購,最快 3 月 20 日出貨。

mac mini gallery 1 mac mini gallery 3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