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廣告無內購 Apple 年度遊戲《奧托的歷險》首度限免

edf327ec210b4b546fa6becf7f72bb6f

今日除了《奧托的奧德賽》首度限免之外,該作的前代作品《奧托的歷險》也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不同於《奧托的奧德賽》,《奧托的歷險》將讓玩家從白雪皚皚的小山村出發,挑戰無盡的滑雪之旅,在美麗雪山、遠古樹林以及舊日遺蹟間暢快穿梭。

Alto1

一路上你要挽救逃走的駱馬,順著屋頂下滑,遇到可怕的鴻溝要一躍而起,還要和深山老人鬥智鬥勇。同時更要打起精神應對不斷變化的天氣情況和各種其他因素。

Alto2

Alto3

《奧托的歷險》沒有任何的廣告以及 App 內購買項目,因此玩家免費下載後就可以體驗完整的遊戲內容。

Alto4

Alto5

Alto6

  • 應用名稱:Alto’s Adventur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