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浮又怎樣?盤點 iPad 全新 Magic Keyboard 5 大特點

Keyboard 1

在發表全新 iPad Pro 的同時,Apple 也同步公開了可選配的巧控鍵盤,雖然該鍵盤的售價比以往 Apple 推出的類似產品要來得高,但是其設計卻相當引人注目。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款鍵盤的 5 大特點,看你到底該不該為了它而花上大把鈔票。

Keyboard 1

背光按鍵

巧控鍵盤將會搭載背光按鍵,這也是 Apple 為 iPad 產品推出的鍵盤中首次加入的設計,這讓使用者即使在暗處也能夠快速找到按鍵位置。

Keyboard 2

剪刀式結構

過去 Apple 為 iPad 相關產品推出的鍵盤都有個為人詬病的地方,那就是「手感」。不過巧控鍵盤使用 1 公釐鍵程的剪刀式結構,手感方面會較接近筆記型電腦,並能帶來安靜無聲又靈敏的打字體驗。

Keyboard 6

觸控式軌跡板

在鍵盤正面除了全尺寸按鍵之外,最能明顯發現的就是 Apple 專為「多點觸控」手勢所設計的觸控式軌機板。此外 iPadOS 13.4 以上的游標也會隨之改進,改進後的游標能因應你指向的內容轉換為所需的工具。且亦可支援透過藍牙或 USB 連接的滑鼠。

Keyboard 4

懸臂設計

在這款巧控鍵盤中最吸引人之處,莫過於懸臂設計了。巧控鍵盤利用磁力吸附 iPad Pro,讓 iPad Pro 能夠懸浮於空中,對於外出工作而言這種設計應可減輕脖頸的壓力,並且在角度的調整上也更為自由,最高可達 130 度。

Keyboard 1 1

保護殼

即使採用了懸臂設計,Apple 卻仍讓這款鍵盤能夠摺疊成 iPad Pro 的保護殼,除了外出攜帶更加方便之外,也能夠用於保護機身的正面與背面。摺疊時,USB‑C 連接埠更可進行穿透式充電。

Keyboard 3

巧控鍵盤預計將於今年 5 月推出,售價 NT$9,490 / HK$2,299。產品兼容 iPad Pro 12.9 吋 (第 3 代及第 4 代) 與 iPad Pro 11 吋 (第 1 代及第 2 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