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大的 Xbox 主機 Xbox Series X 詳盡規格公開

Xbox Series X 3

微軟今日終於正式公開了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 的詳盡規格,表示該主機在 GPU 方面將有重大提升,在提升畫面表現的同時,還能夠提供更流暢的遊戲體驗。此外透過全新的 Xbox Velocity 架構,以訂製版硬體與深度軟體整合,能夠有效減少遊戲讀取時間,並帶來更生動的遊戲世界。

Xbox Series X 3

Xbox Series X 詳細規格列表:

CPU 8x 核心 @ 3.8 GHz (開啟 SMT 時 3.6 GHz) 訂製版 Zen 2 CPU
GPU 12 TFLOPS,52 個運算單元 @ 1.825 GHz 訂製版 RDNA 2 GPU
晶片大小 360.45 mm2
製程 7nm 強化
記憶體 16 GB GDDR6、320 bit 匯流排
記憶體頻寬 10GB @ 560 GB/s、6GB @ 336 GB/s
內部儲存空間 1 TB 訂製版 NVME SSD
輸入/輸出流通量 2.4 GB/s (未壓縮), 4.8 GB/s (壓縮,搭配訂製版硬體解壓縮單元)
可擴充儲存空間 1 TB 擴充卡 (符合內部儲存空間)
外部儲存空間 支援 USB 3.2 外接式 HDD
光碟機 4K UHD 藍光光碟機
目標效能 4K @ 60 FPS,最高 120 FPS
主機尺寸 長 151mm×寬 151mm×高 301mm

Xbox Series X 2

而先前微軟曾提到 Xbox Series X 將會有快速恢復 (Quick Resume) 技術的支援,能讓玩家快速切換不同遊戲遊玩,今日他們也釋出技術展示影像:

Xbox Series X 快速恢復技術展示

相容性部分,Xbox Series X 確定會支援 Xbox One、Xbox 360 與 Xbox 遊戲的向下相容,並且還能提升遊戲表現,減少讀取時間同時,帶來更穩定的幀率、更高的解析度與更好的畫質。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