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業:本周於 iTunes 出租上映中的電影

d044e81b007c42ded3ac9312f9102e8f

環球影業今天宣佈會將會在本周開始將仍在上映中的電影放在 iTunes 出租。這是因為全球有很多電影院已關閉或限制開放,因而採出的措施。

universal

來自網媒 Deadline的消息,環球影業會透過 iTunes、Amazon 及其他線上租借平台,將多款上映中的電影同步租出,包括 The Invisible Man、The Hunt 及 Emma。此外,原定於 4 月 10 日上映的 Trolls World Tour 也會在上映當日於各大平台開放出租。

預計本周五正式開始,環球影業會將這些新電影以大約 20 美元出租,比平日 US$3.99 的 iTunes 租借電影貴不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