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無厘頭遊戲 《Home Fighter》讓你回歸童年

Home Fighter 1

曾推出《媽媽把我的遊戲藏起來了》、《Mr成功》、《奇怪的任意球》等無厘頭遊戲的 hap Inc. 現在推出了最新作品《Home Fighter》。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要回歸童年,用左右手拿著不同的玩具並開始相互決鬥,看哪隻手的玩具會先獲勝。

Home Fighter 1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首先你要從你的玩具箱內挑選玩具,接著按住螢幕蓄力,最後放開手指進行攻擊。期間你可以上下移動方向或是點擊螢幕來躲避攻擊。

Home Fighter 2 Home Fighter 4

雖然操作簡單,但這可是非常考驗心機的遊戲,有時搶先攻擊不但不會讓你取得優勢,可能還會因此輸掉決鬥。因為每種玩具不僅在血量、力量和速度上都有差異,攻擊的方式和範圍也各不相同,因此別看這遊戲感覺很簡陋,其實可是暗藏很多玄機的呢!

Home Fighter 5 Home Fighter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