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Rush!超好評塔防手遊《王國保衛戰:起源》首度限免

Kingdom Rush Origins 1

行動裝置平台上知名的「王國保衛戰」系列你玩過嗎?今日他們系列作中的第三部作品《王國保衛戰:起源》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且不僅是 iPhone 和 iPad 版本,包括 Android 平台也在限免的對象當中。

Kingdom Rush Origins 1

《王國保衛戰:起源》中,玩家將體驗更多快如閃電、引人入勝的玩法,一切都使這款作品成為塔防遊戲的重要基石。在這部激動人心的續作中,憑藉全新的防禦塔、英雄和法術,指揮你的精靈軍隊,守護神秘的土地,免受海蛇、邪惡巫師和一大波豺狼部落族人的侵擾,消滅全部壞蛋。

Kingdom Rush Origins 3

Kingdom Rush Origins 4

Kingdom Rush Origins 5

Kingdom Rush Origins 6

  • 應用名稱:Kingdom Rush Origins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