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能 iOS 工具箱 AnyTrans 評測

anytransmain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 iOS 同步工具,功能大同小異,主要是取代 iTunes 的工作,讓用戶更快更方便地管理 iOS 資源,例如傳送照片、影片、備份。這次大為大家介紹一套名為 AnyTrans 的軟件,功能可謂極豐富,以下為大家介紹它的重點功能。

anytransmain

照片、音樂、影片高速傳送

很多人也想將 iPhone 內的照片、影片備份到電腦,有時則想從電腦將照片、影片放進 iOS 裝置。AnyTrans 提供 Device Manager 裝置管理員,可快速將照片、影片從 iOS 裝置下載到電腦。當然,用戶也可將檔案從電腦傳送到 iOS 裝置。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01

▲  AnyTrans 主介面。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02

▲  可快速將 iOS 內的照片、影片轉到電腦。

IPA 安裝及備份

有時,我們不太想使用最新版的應用,有些 App 會更新後加入很多廣告。我們其實可以透過 AnyTrans 可將你的 Apps 獨立備份,而日後可隨時透過 AnyTrans 將 IPA 檔安裝到 iOS 裝置。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03

▲  可直接安裝 IPA。

獨立備份 WhatsApp/LINE

除了照片、影片外,一台 iPhone 最重要的相信也是 LINE/WhatsApp 吧?以往要 iCloud 備份 WhatsApp/LINE 實在很花時間。AnyTrans 特設獨立備份功能,可將 WhatsApp/LINE /Viber 備份,要還原時也無須重灌。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99

▲  獨立備份 WhatsApp/LINE 相當方便。

換機神器 Android 也可轉 iPhone

說到獨特,Phone Switcher 功能絕對是強勁的特别功能。除了舊 iPhone 資料轉到新 iPhone 外,如果你本身用 Android,想將通訊錄、相簿等資料一次過換到新 iPhone。用戶也可將 Google Cloud 及 iCloud 進行轉移。用戶更可實現 Apps to iPhone 功能,將個别 Apps 過渡到新 iPhone。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97

▲ Phone to Phone 可能可將 Android 資料轉到新 iPhone。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98

▲  Google Cloud 也可轉到 iCloud。

下載影片、鈴聲製作、畫面鏡射

AnyTrans 提供了很多實用工具。程式內置 Media Downloader 功能,助你下載 Youtube、Vimeo 等影片。此外,它也設有 Ringtone Maker 功能,簡單地讓用戶自製鈴聲。用戶也可使用 Screen Mirroring 功能,讓你將 iOS 裝置的螢幕投射到電腦。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94

▲ 只要登入即可代你下載應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93

▲ 很實用的影片下載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00

▲  螢幕輸出功能可直接將 iOS 裝置畫面投射到電腦。

總結:十項全能應有盡有

iPhone 同步工具很多,不過這款可算是最全面的一款,例如 Phone to Phone 功能、WhatsApp/LINE 獨立備份、Screen Mirroring 功能更是很少同類軟件擁有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